政黨票投票指南

最近為了政黨票,各黨廝殺血流成河,這當然是好事啦!本來就是這樣才對,看不習慣是因為台灣從沒有正常環境而已啊!捍衛自己立場根本是理所當然的事情,誰跟你在客氣啊!
DSC_0005
只是有些奴性堅強的謬論不提出來鞭一下實在是看不下去。

最近常看到「所謂第三勢力」,真不知這些人如何自稱的,明明就是第四五六七八九十勢力去了,怎樣,第三就比較了不起嗎?錯,只是不長進而已,我以下會說明。

這些傢伙常說他們要當稱職反對黨,要監督民進黨。

首先,現在執政黨是國民黨或者泛統陣營,我想看看你們些反對黨做了什麼事情。

還真有做些事情,至少『非明確泛統勢力』似乎有些作為,分散於環保、勞政之類議題裡面,啊不就好棒棒。

「只」有這種成績就能當反對黨嗎?

先說個現實因素好了,先不管有沒有過半,總之民進黨應該會成為第一大黨沒問題,請問第二是誰?

這才是重點,我在說一次,台灣目前最大毒瘤是誰?該對付的是誰?就是國民黨,而且國民黨的危害不因它下台就解除。

國民黨必須被剷除。

我真的想問問這些「所謂第三勢力」,你們想當稱職的「反對黨」,還是當稱職的「政黨」?至少目前看起來,這些再怎樣都會很小的黨擺明只是要「跟這第二大黨監督民進黨」,去你媽的,就是跟國民黨站在一起監督的意思嗎?你們這些腦袋有洞的貨色根本沒資格出來參選啦!

然後我想問問這些所謂第三勢力,你們的核心價值到底是什麼?別忘記,你們選的是國會議員,不是部會代表,請問,針對「國」,你們有什麼主張?

一堆人說只要有社會福利、要環境保護……然後說某些政黨「只」主張台灣獨立……不要笑死人,人家提出「真正完整」的政策,你們根本看不到人家車尾燈好不好。

就拿社會福利當例子好了,社會福利的健全需要經濟與教育層面配合,而經濟層面立即牽扯到的就是分配正義、環境政策以及國際局勢、環境政策,教育與文化、人口政策密不可分,這些哪一個可以跟國家正常化脫鉤的?國家正常化是台灣這個不正常國家唯一的首要任務,台灣主權獨立的確保,是「所有正常國家國內政策」的根基。

避談台灣主權獨立只談某部份政策,才是徹底的失去焦點,還好意思說人家台獨法西斯,你們這叫這叫『東施法西施』,不過是國民黨洗腦之後那種(對+錯)/2=中立的奴才而已,丟臉死了。

國家正常化是台灣第一優先要務,沒有之一。

但現在一堆蠢蛋沉溺在國際『可能』不承認上面發神經,真的很可笑,你自己不先正常化(宣佈台灣正式名稱、領土範圍、展現主權國家態度),人家幹麼承認你?只要你自己先用完整程序承認自己,他國根本是『不得不』承認台灣作為一個國家的事實。

別以為其他國家都跟中華民國那些被洗腦洗呆的貨色一樣北七啦!

是的,台灣「所有問題」,只要談論到政策層面,台灣國家「不正常」的巨大門檻就會自然浮現,今天不管你討論的是內政、教育、國防、衛生、環保、經濟……任何你想得到的議題,最多就是一些枝微末節的技術性問題可以談,不然你一定要去面對台灣獨立建國的問題。

反過來,逃避這個問題的人,絕對可以直接貼他目光如豆的標籤,只有一種例外,就是心裡有鬼的,就這兩種而已。

今天有人恐懼民進黨一黨獨大會出問題,這很爆笑,正因為民進黨是目前唯一有實力達到正名制憲可能性的政黨,「所以他才有本事在其它議題擺爛」,你如果對民進黨某些部份很不爽(比方說依然親財團),那你就更該在台灣獨立這件事情上面擺出高姿態,確定這件事情可以成為核心議題,然後徹底逼迫台灣社會面對,而不是去逃避。

換句話說,你不在主權議題上明確表態,你根本就沒立場去監督民進黨,因為至少在關係台灣未來永續的關鍵--主權議題上,民進黨「比你們進步」,換句話說,那些號稱進步的第三勢力,說穿了根本只是小丑一堆而已,要他們「監督」民進黨?算了吧!他們的「國家整體」主張比民進黨還落伍啊!到時候這些人搞得根本不叫監督,只是杯葛而已(有喝民進黨奶水的區域立委可能會比較乖一點)。

只有台聯+基進目前是在主權議題上「比民進黨進步」,換句話說,是對台灣永續發展真正進步的觀點,但他依然只是個小黨,成不了多大氣候,但卻是個指標。

所以我才會說,最好狀況是民進黨一黨過半,但台聯也有席次可以發揮。這樣可以避免被根本不進步沒遠見的這些小丑黨絆住手腳,去進行國民黨剷除工程。但民進黨不長進(例如主權議題或轉型正義退縮--那些小丑黨在這部份往往是站在奴才心態,丟臉死了)的時候,還有個像當年阿扁電郝柏村一樣的台聯可以使用。

政黨票,最好就是民進黨跟台聯配票,民進黨最好過半,但台聯+基進必須有人進去國會。

最糟狀況就民進黨不過半,台聯0席,然後那些在台灣主權議題上根本跟紅藍勢力同立場的小丑在那邊發神經,那台灣依然無法進步。

看好了,這些小黨,哪個支持清算國民黨的?小黨要「跟台灣一起」有未來,最好的方法就是支持清算國民黨,解散國民黨,封殺統派政黨(正常國家根本不該有主張要被別國併吞的政黨),然後讓自己成為「第二勢力」,請問這些小黨哪個有在這部份提出主張?笑死人,根本只想要當「第三」(意思就是跟著第二杯葛第一),有夠沒志氣的,真正像樣的政黨,應該是想辦法變第二,也就是串連第一幹掉第二--清除中國白蟻。

至於這些小黨號稱在某些單一領域有很好主張的(也的確有),那還不簡單,至多抓去當政務官就好了(其實這些傢伙往往連社運都搞得亂七八糟丟臉至極,居然還能當明星),在國會幹嘛?反正你們的主張也不到「國」會得程度,只有「部」會的程度而已,程度還差太多啦!不需要浪費席次給這種政黨。

再說一次,最好狀況就是民進黨一黨過半,然後真正想要幹掉國民黨的台聯必須有席次,才能在幹掉國民黨(及所有親中政黨)之後接棒成為第二勢力,這才是台灣國家正常化的道路。

留言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