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暑假的桃園之旅--寶可夢之旅

是這樣的,基本上我們習慣往南去玩,往北的話,通常是直上台北,中間跳過去,所以有在想,應該找機會填滿中間地帶,於是選了桃園,主要是因為織卉想去小人國……我一直跟她說,去過東京迪士尼了,還想去小人國?但她就是想去……

總之就是這樣,雖然我手上案件數爆量,我還是用硬塞的方式處理,擠了兩天假出來,而且出發前幾個晚上,還瘋狂趕稿,要把『歸途』的插圖生出來,累死了。

再度置入性行銷,『歸途』2016年10月上市,敬請期待。

8/19
其實我們很晚才出門,動作很慢,到桃園都吃中餐的時間了,所以在彎進小人國之前在外面麵店吃午餐,想不到生意很好,而且水準也不錯喔!

小人國上次來是國一的時候,1984左右吧!總之是三十年前的事情了,老實說沒多大印象,反正就一堆小型建築物,當年還沒遊樂設施,真的只是看模型而已。

要先說是,寶可夢Go的新聞雖然有在注意,我一直沒下載,因為我知道這玩下去不得了。是太太先下載來玩,我才敢下載的……我是出門前兩天下載,然後上班也沒辦法玩,家裡又住荒郊野外,總之不能幹麼。於是,出遊變成了抓寶作戰,是說,小人國裡補給站跟道館都很多啊!所以,除了一開始在家抓過幾隻以外,基本上可以算是到小人國才開使玩的(對,入場的時候我才2級而已,四小時候離開5級了)。

因為要抓寶,小孩沒太多興致看展覽……這就不對了,我允許小孩玩,也跟他們一起玩(其實,我跟太太的手機在場內根本給他們用了),但如果大老遠來這邊,還花錢進場卻只抓寶那怎麼可以,所以開始管制,要參觀過,讀過說明牌才可以玩……反正補給站都在這些點上面,根本不用拿園區地圖。

倒是玩水的時候比較乖,因為不能用手機,就專心玩水,果然孩子就是喜歡玩水啊!其實大人也玩得很高興。

總之,到處有人撒花,道館一直易手,但還是新手的我們,就專心抓我的小肉腳跟孵蛋吧!

離開小人國,轉往花園夜市,一個號稱北台灣最大的夜市,是不小啦!但看過更大夜市之後就覺得還好,東西的確很多到是真的,在這邊享用晚餐選擇很多,不過是我們不會選嗎……總之只覺得還好,倒是有家現打西瓜汁很棒,離開得時候又多買一次。

晚上住石門勞工育樂中心,在石門水庫附近。說起來,我也有三十多年沒到石門水庫這邊了,小時候住台北常來說,但也沒印象了啦!太久了。

8/20
天氣大好,早起我們先去爬山,走石門山步道,繼續抓寶……對,沿路還是有補給站的。留了滿身汗之後,因為太太有找了些溜滑梯的資訊,想去玩溜滑梯,可惜第一站龍潭大池設施整修中……所以只去抓寶,後轉往老街西河川教育中心,這個溜滑梯還滿有趣的,不過前一天衝過水的孩子,玩這個多少覺得不夠刺激,而且天氣真的很熱,於是轉往巧克力共和國,這是個觀光工廠,因為正巧碰上活動,所以送了一堆巧克力……而且撒花撒個不停。

對了,我們在裡面用餐,這裡的餐點還算不錯,算吃得很快樂,尤其在吃了一堆巧克力之後。

因為吃太多甜的,所以轉往大溪,因為我想吃豆乾,太太想吃米敷霜淇淋,結果兩樣都沒吃到,因為吃別的,還有,人好多啊!光停車位就找好久,然後也抓一堆寶……

由於傍晚太太還要開會,非趕回嘉義不可,所以這次算很匆忙的衝回家,雖說也在清水休息站提早吃了晚餐,倒是這裡我們覺得還滿好玩的。

算是有點匆忙的行程,但很歡樂,因為全家一起抓寶,回家後我已經升十集了,丟給小孩去抓果然很勤快……


留言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