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水某生日

水某生日,可是連續幾天天氣都爛得可以……而我居然感冒了……

晚上要去哪裡吃大餐嗎?不過還要看明澄老大怎樣勒!

水某要幸福喔!我會加油的。

留言

  1. 匿名27/8/07

    天啊,
    momoge大大,
    看到你的水某生日是8/21,
    真是愣了一下,
    怎麼也和我一樣,
    我很好奇你的生日是哪一天?
    我老公是2/2.

    回覆刪除
  2. 生日一樣阿!真巧。

    不過我的生日……實在太巧了,是某月22日。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本格歡迎朋友留言,原則上也不刪留言,但不歡迎廣告、重複剪貼或無意義的言詞,同時也請大家避免匿名留言,匿名留言在本格將無法獲得任何保障喔!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