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公務員的難處,真正重點如下

加班有什麼奇怪的?民間企業上班打卡制、下班責任制已經不是新聞,公家單位現在也一樣(至少還有加班費可以領),但還是比民間企業好很多啊!

真的讓公務員日子不好過得,其實是下列幾點:
  1. 國民黨長期倒行逆施,讓人民對公務員反感,造成公務員社會地位下滑。
  2. 國民黨施政太爛、政策可笑,基層公務員卻被迫必須負責執行,良心過不去。
  3. 國民黨賣台行徑惡劣,公務員在賣台後將是第一批失業的人口,所以對未來有不安全感。
  4. 國民黨官員爭功諉過乃是常態,有功被搶就算了,出事要當余文,真的很幹!
  5. 有些公務員自甘墮落去當國民黨走狗甚至共產黨鷹犬,跟這種人做同事非常讓人堵爛。

要提昇公務員成就感,最簡單的就是把國民黨拉下台,台灣正名制憲,以一個正常國家之姿挺立世界,這樣身為台灣人民公僕才有尊嚴。

懂嗎?把國民黨幹掉就對了。

參考來源:
"考選部官員表示,現在公務人員業務量較以前增加2、3倍,一方面是因為行政院人事行政局配合推動總員額法修法,管控各機關人事員額,一方面是人民對現在公務員服務品質有高度期待,無形中也讓業務量增加,這一點從中央聯合辦公大樓晚上8、9點還是燈火通明的情況可以看出。"
- 公職考試大熱門 先認清公僕難為-Yahoo!奇摩新聞 (在「Google 網頁註解」中檢視)

留言

  1. 剛才去網路搜尋「陳唐山條款」,現在我確定了,這個新聞是真的有播而非我看電視睡著時夢到的,五都「一律」用協調而被姚嘉文抨擊。台南方面,如果局面和上次一樣,我的提議也會和上次一樣。目前還不知道如果協調不成打算怎樣,所以還沒有上次惡劣,不過我想好不到哪裡去。

    回覆刪除
  2. 台南真的很擔心阿!

    回覆刪除
  3. 無意中看見這篇舊文,呵呵,我還真因為對上面這些理由很幹而辭職了。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本格歡迎朋友留言,原則上也不刪留言,但不歡迎廣告、重複剪貼或無意義的言詞,同時也請大家避免匿名留言,匿名留言在本格將無法獲得任何保障喔!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