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爸日誌Day358

當了快一年的奶爸,終於進入最後一週倒數,而織卉也在今天進到幼稚園去試讀了。
_1060778
還不滿1歲11個月,要之會去學校當然很心疼,但這實在是不得已的事情,因為我我媽帶的話,結局就是整天看電視……明澄給我媽帶一年,養成看電視的習慣,而且姿勢不良,老是歪一邊……還有很多不好得習慣,總之就是很麻煩……

再加上,受到哥哥影響,織卉超愛去學校的,每天就是搶著要背明澄的書包,明澄回家,作業簿也常是織卉先拿去看。甚至,如果是一起去學校,織卉總會想要賴在學校不走。

好吧!就讓你去學校試試看好了。

所以今天就去啦!結果還真是……


一下車,織卉居然直接衝進學校,讓我跟明澄在後面追。而一進去,織卉就跟老師同學混在一起了,「連跟我再見都沒有」……

未免太強了,都不會有分離焦慮嗎?我自己都有了耶……

總之她就這樣待在學校,我則是抽空跑去剪頭毛……已經半年沒剪了,最近常被叫小姐,真是糟糕……

頭髮變短之後,我又跑去學校偷看……她一點事也沒有,自己拿著湯匙跟同學一起吃飯,還吃得很高興……
_1060791
下午,我跟太太提早去接她,本想說該不會一看見我們就哭著跑出來吧!結果……

她一邊吃著點心,一邊笑著看我們,還不慌不忙的把點心吃完,才慢慢走過來對我們笑……你也未免太強了!
_1060799
老師說,織卉跟同學玩得很愉快,一點都不像是第一天上學的小孩……太油條了嗎?

總之啊!第一天平平安安渡過了,不過接下來幾天才是關鍵期,明澄當初也是第二天才開始哭的……
_1060868
希望一切平安。

留言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