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爸日誌Day362

兩個小孩都去上學了,這表示,我在家有完全空閒的時間。

這可是一年來第一次。
P1150960一年前
_1060725現在



想想這一年來在家照顧織卉,看著織卉日漸成長,從不會走到現在會跑跳、從三顆牙到現在乳牙滿口、從不會講話到現在整天說個不停、從餵食糊精到現在拿湯匙筷子自己吃。

當然還有身高體重的增加。

感動!

要找比這種事情更有成就感的體驗,恐怕很難。

這一年的回憶,將是我一輩子的寶貝。

想想這一年下來,我本來想做的事情,大多沒做……

寫小說…寫一點點,連倪匡科幻獎都沒參加。

畫圖,根本沒畫,直到最近開始規定自己一天畫五分鐘,才有些進展。

看書,並沒有看比較多,照顧小孩比想像中還要花費時間精力。

唯一進步最多的,就屬烹飪了。

當了一年煮夫,想不進步都難,何況我本來就喜歡煮東西,這一年下來我從兒童斷奶食品到現在各國各種料理,很多是亂煮的,卻也同樣美味。

甚至還去學烘培勒!不過下禮拜最後一堂上完,應該不會再去上了,因為我的工作常是下班時才開始,要跑去列席一堆人民團體會議啊!

昨晚平安夜,我做了可愛的聖誕泡芙,第一次用鮮奶油拉花,當然慘不忍睹,不過跟同學比起來,還算可以啦……
_1070053
今天是聖誕節,晚上有自己做的聖誕點心,真好。

大家都要幸福喔!

留言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