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爸日誌Day364

終於到了最後一天,勉強可以說我「休不到一年」,因為還差一天。

就這樣,今天不想多說,雖然有好多文章想發,比方說一堆讀書心得、社會觀察……再說吧!
_1060604
繼續爬吧!

留言

  1. 剛才知道朱學恆在刺民進黨高志鵬輔選隊警車開道的事。噗友們反駁,然後就是他和同伴的毒舌功搭配詭辯術。看到他的發言會讓我感到挫折的原因是我認為他比平時遇到的那些不懂思考的傢伙都還要厲害。就算我知道一件事正確的邏輯,也還沒有能力突破他的歪理。例如反駁他的人直指根據法律,集會遊行可以申請警察維持交通,朱學恆來這麼一句:「挖大家都覺得政治人物有交管很正確喔,媽的現在是帝制復甦了是吧?高志鵬、莊瑞雄跟馬英九什麼鳥,交管都是機八毛啦。非正當理由利用您北繳稅的資源就是狗東西。有沒有綠營的要為高志鵬助選這種天大的事情繼續辯護啊?

    回覆刪除
  2. 我不清楚這件事情耶……剛上班,快翻過去了。

    不過,一個不去婊馬英九陳雲林的人,卻婊不那麼嚴重的高志鵬算什麼東西啊!

    不要雙重標準阿!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本格歡迎朋友留言,原則上也不刪留言,但不歡迎廣告、重複剪貼或無意義的言詞,同時也請大家避免匿名留言,匿名留言在本格將無法獲得任何保障喔!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