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書心得:玻璃假面 48

玻璃假面 48
作者:美內鈴惠
譯者:趙秋鳳
出版社:東立
出版日期:2012年06月13日
語言:繁體中文
ISBN:9789861095325
裝訂:平裝
叢書系列:少女系列
規格:平裝 / 36K / 普級 / 單色印刷 / 初版
出版地:台灣

喔喔!看完這集真要爆發了。

先說一下上一集,上一集我沒寫心得,並不是說不精采,只是覺得有些事情可能換變得更好玩,果然啊果然。

話說46集裡面,麻雅與真澄互相告白了,這種衝擊性劇情真是讓人興奮,尤其這一集裡面,麻雅臉紅的畫面,堪稱玻璃假面開始以來畫得最漂亮的麻雅,可愛極了。

不過事情才沒這樣順利,首先,舊版裡面變成惡婆婆的紫織,這一集裡面昏倒了,然後可憐的小白臉也出車禍,嘖嘖,接下來呢?

於是47集登場,先讓我們關注一下我最愛的亞弓,總之她在短時間內已經練到柯鎮惡等級,光用耳朵以及感受氣流就能聽聲辨位的地步,厲害壓力害,而且眼睛看不到反而讓他的想像力提昇,更容易融入劇中,達到無想轉生的境界,可喜可賀。

而且亞弓這集也露出打從登場開始最可愛的一張臉,萌到色色的攝影師,亞弓果然是最棒的,死攝影師滾一邊去吧!

然後小白臉居然因為受傷演技提昇,連麻雅也學會配合凡人,你們也未免太好運了。

不過問題還是一堆,舊作裡抓狂的紫織依然抓狂,只不過這次是採取哀兵姿態,而速水英介這次立場也變弱,能不能因此讓他變得比較有人性呢?很好奇耶!

而那個病好久都沒死的阿婆,這集完全沒出現,好好休息吧!

到底誰會成為紅天女繼承人呢?套句北斗神拳的名言,「居然同時出現兩個繼承人」,有夠麻煩的啊!

亞弓加油,我支持你!

留言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