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只反錯誤,其他都不反

馬政府執意要開放美國毒牛進口,與民意背道而馳。現在說反美牛會阻礙與美國的交流,還真是好大的一頂帽子啊!有誰說美國牛肉不能進口嗎?事實上美國牛肉現在也有進口啊!台灣人反對的,也不過是不要進口有毒的部份而已,有這麼困難嗎?原來讓給國黑心商人賺大錢比較重要,而台灣人被逼吃毒牛肉無關緊要。也難怪,當今朝廷是個是個綠卡王朝,民意不如黨意,而黨意當然尊崇美意了,好了不起的美意。



美麗灣環評沒過就先蓋,蓋了過不了關也不拆,現在還賴著想要重新環評順便偷蓋,台灣人群起反對,於是大帽子又扣下來了,什麼叫不願意看東部觀光發展?有誰說反對美麗灣嗎?人民反對的不過是「不要蓋在那裏」而已,為何好好一個沙灘要變成水泥建築,這樣到底美在哪裡?不過是美在財團的業績上面而已,卻要以台東海岸生態浩劫作為代價。

台灣核電密度世界第一,安全性卻是世界倒數,在這種甚至危及全球安全的狀況之下,馬政府還執意要推動核能,而反對核能的人,莫不被扣上不顧經濟發展、不願節能減碳的大帽子。有誰說不要經濟發展嗎?有人說不要節能減碳嗎?我們反對的,不過是不安全又不環保又不能節能減碳的核能發電,而台灣的用電量根本就有剩,要發展經濟綽綽有餘,問題出在這個政府搞垮經濟很在行,振興經濟卻全面性的無能啊!

國民黨還硬要油電雙漲,明明問題出在中油與台電自己營運不善,像這樣效能差的單位不給予懲罰,反而要民眾吸收這些單位的貪腐無能?只要反對油電雙漲,就說是反對合理調漲、不願節能減碳?有誰反對「合理」「調整」嗎?請問調漲即時,調降龜速算合理嗎?請問每次購油成本都剛好是國際最高價,真的沒弊案嗎?請問高價向自家人民營電廠購電沒問題嗎?請問連業務無直接相關的保全年薪百萬正常嗎?

反對野蠻都更,叫不顧都市發展,誰反對都更了?只是反對圖利建商的野蠻行為而已啊!反對中科就不顧國家經濟發展?誰反對經濟發展了?台灣還有一堆蚊子園區可以使用,為何刻意要與國家根本的農民搶水?反對獨厚中國學生叫反對海峽交流,誰反對兩「國」交流了?但全世界有哪一國對他國比對本國學生好的?若真要對別人好,為何獨厚中國學生?

人民只反錯誤,其他的都不反,喊口號很簡單,但若採用愚蠢,甚至邪惡的手段,人民當然有資格出聲反對。

我們支持與美國交流,所以應該強化我國在民主自由人權上的各項作為,而不像馬政府一貫的專制獨裁。

我們支持與各國優秀農產品「互通有無」,所以更要對食品安全嚴格把關,不但建立我國農產品威信,也保障國人健康安全,千萬不能跟馬英九一樣只為了要有機會跟人家開會就出賣人民健康。

我們支持安全的能源基礎建設,所以我們要推動非核家園,徹底將不安全(尤其都是國民黨蓋的,品質當然有問題)的核電從台灣根除,並加強綠色能源開發。千萬不要像馬英九一樣冷氣開20度,而且可能從阿扁離開就一直沒關,因此從沒開過。

我們支持合理的能源價格,而因為能源為物價波動的影響關鍵,因此對於獨佔能源的單位,其營運效能更要加倍嚴格,若有營運不良的狀況,應立即嚴懲並撤換相關人員,千萬不能像國民黨一樣養一堆肥貓,吃定人民。

我們支持無污染的觀光產業,而觀光產業絕不可能建立在破壞觀光資源之上,否則就只是貪純的圖利財團,不但無助觀光,更是禍延子孫,而這正是國民黨數十年來一貫的作法。

我們支持都市更新以利城市發展,但城市發展應建立在有利於人民福祉的前提之下,更不應假借公共利益侵害人權,因為再多利益與人權衝突都屬不義惡行,但國民黨政府,一再假公共利益的幌子侵害人權,遂行圖利財團之實。

我們贊成吸引他國優秀學生來台念書,而前提正是「優秀」,請問中國學生有多優秀?中國優秀學生會願意來台灣而不去歐美日?為何歐美日優秀學生不能有像中國學生一樣的待遇?台灣優秀學生因為經濟問題無法好好念書的,政府又照顧多少?不但沒照顧本國學生,實際上這些年來,年輕人最大的社會困境不就是馬英九的國民黨製造出來的。

口號可以漂亮,但手段不能邪惡,國民黨擅長包裝洗腦,但包裝有多漂亮,邪惡就有多骯髒,我們只反對錯誤,而讓國民黨統治台灣根本就是個錯誤。

台灣人應該對國民黨所有民選政治人物進行無差別罷免,原因很簡單,因為國民黨一直站在錯誤的一邊,而錯誤是不值得獲得任何尊重的。

留言

  1. 那些689做出了錯誤的選擇
    偏偏要我們這些人陪他們受罪

    還有三年多啊

    回覆刪除
  2. 就說笨到會去挺藍是一件丟臉到極點的事情啊!有夠沒水準的,可恥啊!

    回覆刪除
  3. 慶平公園裡選了一位法力高超的仙翁。
      他正在想一個問題:
      到底是大比較好呢?還是小比較好呢?
      突然間,一群捕狗大隊,
    正要抓一隻黑狗,
    仙翁便拿著他的魔杖揮了揮下了一場大雨趕走捕狗大隊,
    救了黑狗一命。

    仙翁看黑狗太小了,
    決定把牠帶回家照顧並告訴牠不要在公園裡逗留,
    以免發生危險。

    隨著時間流逝,這隻黑狗長大了...
    而且牠成了仙翁最強力的守護者...

    當黑狗變成仙翁守護者後,膽子便大了起來,
    於是大搖大擺的走進公園裡。
    這時在公園的門口處聚集了一群天龍人,
    牠正計畫準備張著大口準備享受這頓美味的大餐,
    就在這緊張的時刻,
    仙翁握著手上的魔杖把守護者一變,變成了一隻白鴿,
    讓天龍人眼睜睜的望著美食送上彩虹了。

      原來的黑狗現在已成了白鴿後,
       反而淡定了起來。
      牠在公園一角歌唱牠的自由幻夢,
       引起仙翁的恐慌與害怕。

      就在公園動物的抗議聲中,
       仙翁覺得自己的仁慈卻打擾了動物生活的平靜,
      覺得好失望喔!
       剎那間,他聽到白鴿的救命聲,
      原來牠飛進捕鳥網而被套住了。
       但是牠飛太高了而還沒有任何動物可以幫助牠。

      痛苦的白鴿,牠不斷地掙扎希望仙翁能再救牠一次。
      於是仁慈的仙翁再次施展他的法力,把白鴿變回原來的黑狗,
      好讓牠從捕鳥網中逃脫。

      此後,黑狗又跑回原來廣大的公園中,
      而仙翁也再度沈思著原來的問題:
      到底是大比較好呢?還是小比較好呢?

    ~~~~~~~~~~~~~~~~~~~~~~~~~~~~

      安安,大家好。
      這篇應是政治文,是我見過最好的一篇。
      好到無懈可擊。卮,對。
      所以寫短評,無意筆戰,勿對號入坐。
      願你妳們喜樂,微笑陪伴你妳們每一天。 喜樂 少棋

    回覆刪除
  4. 大跟小都可以啊!看你要做什麼。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本格歡迎朋友留言,原則上也不刪留言,但不歡迎廣告、重複剪貼或無意義的言詞,同時也請大家避免匿名留言,匿名留言在本格將無法獲得任何保障喔!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