稍微報告一下

這幾天睡眠嚴重不足,因為太太要考試了,我陪他念書或湯吧整理考試資料,結果常常熬夜,加上我又沒午睡習慣,所以疲勞的累積很驚人,這幾天終於整個爆發了。

太太週四考試,希望一切順利,而我也要快點把玉山銀行徵圖的稿子畫完,其實我已經完成一張啦!但總想再畫一張看看。

還有孩子要放暑假了,生活型態也要調整,總之有得累了。

第二本繪本的分鏡終於完成,跟第一本走完全不同的路線,兩本我都很滿意,但第二本可能比較適合年紀大一點的人看,我太太讚不絕口啊!

拿死亡當繪本主題,我看過很多,但這次我想用不同方式展現,因為剛好最近看了幾本相關主題的書(簡直是天註定,這些書就這樣自動出現),讓我得以順利完成整個分鏡,接下來要花時間完稿了,這次有94頁(不含封面)啊!比起來第一本作品才五十多頁而已,不過第一本是徹底的幼童取向,已經投稿,也希望能有好消息啊!


留言

張貼留言

本格歡迎朋友留言,原則上也不刪留言,但不歡迎廣告、重複剪貼或無意義的言詞,同時也請大家避免匿名留言,匿名留言在本格將無法獲得任何保障喔!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