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颱風追著跑的鐵路環島Day2


Day2(0730)
起床首先吃早餐,因為久聞國軍英雄館早餐盛名,很期待,結果卻是失望到不行,因為東西少又難吃,豆漿還焦掉,負責煎蛋的一臉大便,都跟她說要半熟荷包蛋了,偏偏拿給你的時候用力一甩,我拿四顆蛋,全部都破掉,而且都是她甩破的。

總之很失望,基本上大概有半個國軍英雄館的服務員臉色都不好看,而且是看起來越資深的越糟。

P1200470
此外就是這個牌子,這裡可是國民黨超級基地,不少國民黨人號稱喜歡這裡的食物,結果這裡也不吃美牛,哼!有本事你就掛著本餐廳專售美國含瘦肉精牛肉看看,只會逼台灣人吃毒牛,要不要臉阿你?



因為開始下雨了,本來想去兒童育樂中心的,變成去美麗華。

去那裡唯一目的就是摩天輪,不過一出捷運站就是超級大雨,差點抓狂,在百貨公司逛了好一陣子,直到用完午餐,天突然放晴。
P1200492

接下來當然就是搭摩天輪了,而且要很鐵齒的只搭透明的(排好久才排到)。
P1200505
P1200506
P1200521
P1200525
明澄很來很怕,後來就沒問題了。

下午看天氣時雨時晴,也不知有哪可以去。明澄想去101,不過101要走一陣子,恐怕會遇到大雨,所以改去西門町,決定看電影去了。

P1200544
後來看了冰原歷險記4,好看,全家笑得很開心,不過一出來就是下雨天,不逛了。

晚餐買了滷味和關東煮回旅館,原先查一堆鄰近美食,一個也沒去。

留言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