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完成

話說這半年,其實也開了不少會,只是很多時候,開會的內容跟我沒直接關係,然後我一如往常地利用時間塗鴉,前前後後畫了幾張,有的坐旁邊的同事看了喜歡,就撕下來送人,但也有沒畫完的。

這些作品基本上都是聯想作品,沒有事先規劃,就幾個簡單構成,甚至稱不上反映我心理狀態,而是隨興塗鴉。



不過畫到最後,剩下一張未完成作品,因為我的筆搞丟了。

這枝筆基本上,可說是選戰筆,就上班不久買的,然後在結束前幾天搞丟。

其實也沒什麼,就一支多色筆,自己搭配的,我挑了三個顏色,當初只是覺得當隨行秘書,有多種顏色可以做紀錄,比較容易區別重點,才去買的,而正好多色的特性,讓我開會無聊時塗鴉起來更有意思。

筆剛弄丟時,本來是急著要再去買一支的,但放著放著也過了大半個月,也許最終我還是會再去買一支筆,但這幅未完成的圖,我看就讓它未完成好了,畢竟這是選戰時的回憶,就讓它保持這樣吧!

留言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