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歸途」的幕後花絮

預告一下,歸途第二部:駱沙利南在幾天前已經寫完,當然還需要潤稿、除錯,還有寫附錄之類東西,不過基本上已經完工。

然後插圖與封面當然也是自己來啦!

2019應該可以如期出版,敬請期待。

---------------------------------------------

現在起,可以在全國實體書店,以及下列網路書店找到《歸途》:
讀冊: https://goo.gl/JrBouO
博客來: https://goo.gl/7aXm70
金石堂: https://goo.gl/7C1p2V
誠品網路書店: https://goo.gl/MGV9EB
三民網路書店: https://goo.gl/dVEhK0

出版社現在也有作者簽名書可以訂購喔!有興趣的請按下方連結:
海穹文化粉絲團

--------------------------------------

因為有不少人急著想看續集(最急的就是我太太,而且她還會一直逼問我劇情……然後我媽前幾天看完之後也加入逼問行列了),所以先用幕後花絮的方式來整理一下相關文章,話說寫這樣多幕後花絮的作者,恐怕很少見吧!

好啦!其實還有更多文章,是在確定可以出版之前寫的:
  • 老朋友相見:一部作品寫十多年,會有感情的啊!
  • 荒磊護民歌:狼王篇是我自己最滿意,也最常被拿來討論的章節,很值得一看喔!
  • 歸途-改寫英文詩:英文爆爛者的習作,歡迎指正。
  • 一些想法:創作會反應作者的想法,這一點非常重要,不管有沒有出版,至少貨真價實的會影響到作者本人。
  • 旭日之丘:這是歸途第一張地圖,雖說後來作廢了。
  • 歸途:古典奇幻少不了詩歌,我真花不少時間寫這些啊!
可以看出不管有沒有出版,總之我就是要寫啦!所以才會分享這麼多文章,沒在不好意思的,這部作品就是這樣龐大,東西挖不完啦!作者自己都在挖了,沒在怕的,到了第二部,資訊量只會越來越多而已。

座談會裡被問到不少精彩問題,有空也會慢慢加上來,加到第二集出版吧!接著再繼續寫到第三集,光用想的就很爽。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問,不用客氣,不過續集內容不會透漏就是了。

嘿嘿嘿

歸途第二部:駱沙利南,敬請期待。

對了,本文的連結會隨著發文持續增加,要找文章直接看這篇就對了。


----------------------------------
已經進行過的座談或演說:
2015/11/4 嘉義洪雅書房 「強迫升級」座談會(與談人)
2016/8/31 嘉義洪雅書房 「全面升級」座談會(共同作者)
2016/9/17 台南敦煌書局 「全面升級」座談會(共同作者)
2016/10/30 台北摩茲工寮 「全面升級」座談會 (共同作者)
2016/12/7 嘉義高中 從「歸途」的創作談書寫生命(演說)
2017/1/6 荒野嘉義分會 從「歸途」的創作談書寫生命(演說)
2017/2/11 台北世貿一館 本土奇幻發展與「歸途」(現場直播)
2017/3/4 台南政大書城 「歸途」新書座談
2017/3/11 高雄三餘書店 「歸途」新書座談會
2017/3/15 嘉義洪雅書房 「歸途」新書座談會
2017/4/9 彰化紅絲線書店 「歸途」、「萬歲」(乃賴)新書座談會
2017/4/24 新竹水木書苑
2017/5/20 板橋金石堂環球店 「歸途」新書座談會
2017/6/21 嘉義洪雅「無限升級」座談會(與談人)
2017/6/23 荒野台南分會「歸途」構成創作工坊
2017/7/15 雲林麥仔寮書店--與乃賴座談,討論「3.5無限升級」
2017/2018/20 嘉義島乎冊店--奇幻文學講座,入門篇
2017/8/25荒野保護協會嘉義分會--嘉義再來一場啦!討論「歸途」與故事構成。

留言

liker